唐淮安

写的不好,请轻喷

人物ooc,私设如山


正文来了

  

   奈布和杰克在一起五年了。今天,奈布羞怯的对杰克说:“我想和你说件事”

    杰克眸光暗了暗,说:“正巧,我也有事想和你说”

    奈布问道:“我们在一起多久了”

    杰克回答道:“五年了”

     奈布说:“我们......”

      “结婚吧” 

       “分手吧”

      奈布瞪大了眼睛,不敢相信这是真的。

      杰克说:“需要我再重复一遍吗?我说我们分手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吧”奈布说,“你还记得当初你对我许下的诺言吗?”

      杰克怔住,他不记得给奈布有什么诺言。

       奈布看杰克答不上来,自嘲的笑了笑:“我还以为你真的喜欢我呢,原来你在骗我”他顿了顿,“你说过如果你会和我分手,你就会让我亲手把你杀掉,把你的心掏出来交给白莲小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杰克属于走到哪都能有一大片迷弟迷妹在后面跟着。有的甚至在杰克家里偷偷安装了针孔摄像头来看杰克一天在干什么。当然,白莲就属于这一种。

         白莲,她的名字就和她的性格一样,就是一朵白莲花。她最喜欢干的事就是在情侣间玩挑拨离间,影响情侣之间的感情。然后在攻面前狂刷好感度和他在一起。等到她玩腻了,再把攻抛弃在一边。很不巧,杰克就是那个可怜的攻。

         杰克说道:“我不是那种违背诺言的人,所以请你动手吧,这样我就可以在阴间等着白莲小姐再和她在一起了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呵,你以为我会让你有这么美好的结局吗?杰克,你太天真了。”奈布诡异的笑了笑,“我不仅不会杀了你,还会让你亲眼看到白莲和我在一起的样子。当然,她和我在一起时,我会打她,会骂她,把她折磨的遍体鳞伤。等她死后,我会把她扔到荒郊野岭上,任野狗啃食。当然,这些还不够,我还要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闭嘴,不要再说了!”杰克拔出了手中的剑,自杀了。鲜血染红了地面,像一朵盛开的玫瑰,那么夺目。好巧不巧,白莲看到了。她吓得脸色煞白,捂着嘴,用颤抖的声音说着:“奈布杀人了。”奈布喃喃的说着:“原来,你还是喜欢白莲啊。那么我们在一起的这五年,就不值一提吗?”说罢,奈布扭过头,嘴角诡异的上扬,用最快的速度抓住了白莲,把她给杀了。当然,他把杰克的心脏掏了出来,自己吃了。把他的尸体给院中的玫瑰做肥料了。至于白莲,呵,当然是把她抛弃在荒野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从此,庄园里多了一个连环杀人犯,他穿着杰克生前的衣服,拿着蓝玫瑰手杖,看着院中那一片开的旺盛的红玫瑰。嘴里念叨着:“这样你就离不开我了。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写了什么东西。

评论

热度(1)